神奇的接文-8

其實....那個.....突然想到的

對我根本忘記這回事(掩面

是說沒有寫手稿我根本不知道我到底在寫什麼#

上一篇戳我

~以下正文~

「葵,我的」新盯著淚說。順帶一提,新說這句話的時候還把葵拉近自己
「布丁,我的」淚盯著新說,然後繼續吃布丁默默吃了幾口之後,淚把湯匙放下,轉過頭看著神無月郁

「郁君,也是我的嗎?」他看著郁眨眨眼

「是、是啊」郁回答完之後轉過頭,不過還是可以看到他的耳朵變成紅色的
「真好,布丁跟郁君都是我的」說完之後繼續安靜的吃布丁
淚也是不得了了呢,面無表情語調根本沒有起伏的說著這些話

「夜不喜歡?」陽戳戳夜白皙的手臂,得到夜的注意力

「不是不喜歡啦…..是不知道怎麼應付…」夜低下頭,他的標誌物看起來也沒有那麼有精神

「這樣啊…那就走吧」

「什麼?」

「走啊」陽起身,接著拉夜起來,就這樣帶著他的nox 私奔…不是,是去外面吹吹風散散步聊聊天順便增進一下學長學弟間的感情….個鬼,誰不知道他是長月夜的小迷弟?!當然是先展現自己非常好的那面然後讓人家愛上自己啊!

「欸——把可愛的夜留著啊」隼對著離去的背影喊著

「隼,你不是要吃哈..」

「對哦!過來是喝紅茶吃哈根O斯的,騷擾…和夜夜聊天只是順便」

「真的只是聊天而已嘛….」文月海感到心累

「當然啊!我可是魔王sa..」

「暫停,外面就先算了吧」

「海!我要把你變成蠟像人」

「………」文月海汗

「好熱鬧啊..」坐在窗邊的人看向角落

「不過驅桑好慢啊」

「同學」如月戀的肩膀被拍了一下

「?!!!你!!」

「你不是剛剛還在那邊嗎?!!!」如月戀一臉驚恐的看著

「你得叫我教授才對,你的桌子上還放著我們學校的新生手冊呢~☆」
「教、教授好」

「你選社團了嗎~?」

「還沒呢..過來等朋友要一起選…不對啊!我跟你講這麼多幹嘛!」

「還沒選的話,就一起加入哈吉咩粉絲後援會吧!!」於是拍戀肩膀的那個人——霜月隼就拉著戀到海的面前

「海!哈吉咩粉絲後援會又多兩個成員了哦!」

「兩、兩個?」海看看隼身後,只有一個人阿!

「對啊!」

「另一個不會是….」海想像了一下另一個成員到底是什麼“生物”

「是人類啦!」

「他有用你從那個什麼哈什麼的人那裡拿來的隱形斗篷?」

「是還沒到啦!」

「哦」海瞬間松了口氣

「欸?戀你過來幹嘛?」

TBC .

投票~到14號呦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
看完不嫌棄的話留個言讓我看到你(欸?)
1.戀脫離隼的魔掌去找驅

2.陽帶著夜去公園坐在鞦韆上面談談心

3.新帶著葵離開,在門口遇到過來的始、春

 @momo养的蘑菇 麻煩你了!

评论(4)
热度(12)
© 雪後天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