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夜 新年第一天

和景楓楓的企劃——
然而只有我跨年在哭的吧,這篇是剛剛硬趕出來的
第一次寫的在我要趕零點要發的時候,弄不見了。還沒備份不能搶救。
然後我哭了二十分鐘後憑著印象再寫一次了,就是內容變少而已:(
~以下正文~
新的一年的開始,他本來就規劃好,不要和其他成員一起去參拜,要私下跟自己家竹馬一起去,不然一定會被那群人打擾到的!
趁著大家出去,然後跟夜一起做一些小朋友不宜觀看的事情取暖,再來一起去參拜,完美。
他沒想到的是,他們確實一起做些活動取暖,只是那個活動是大掃除。
「因為前一陣子工作太忙,只能先大致上整理,趁著這個機會好好的打掃一遍吧,陽。」長月夜對著他露出靦腆的笑容,然後朝著他遞出一塊乾淨的抹布。
「陽先打掃共有間,我先去整理廚房。」
完完全全脫離軌道了啊!他覺得如此心累,不過還是乖乖的掃了,甚至自主去幫忙夜清理廚房。
乾淨了總能嚐點甜頭了吧?他湊過去吻住長月夜,慢慢的深入。撬開貝齒、掃過齒列,然後和他口中的柔軟糾纏著。
「唔……還沒有清理完的!」他在平復氣息之後,一臉正經對著他說。
「剩下的晚點再弄,反正現在都是汗,一邊洗澡一邊做,剛剛好。」
人算不如天算,更不如霜月隼算。當他正準備打橫抱將自己家戀人抱回去房間的時候,他們回來了。
「我們回來啦~陽想對我們家小夜夜做什麼呢?」
聽了隼的話,夜害羞的拍了陽的手,然後轉回去做其他的工作。
葉月陽一臉委屈看著長月夜後又轉過去憤怒的盯著霜月隼。
今天,葉月陽還是沒有把長月夜給吃摸乾淨呢。
END .
人生不過如此,呵。
委屈吧啦

 
评论(3)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後天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