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接文--5

上一篇請戳我

哈哈哈哈哈考完試之後又是一個瘋子上身#

我自橫刀向天笑,笑完我就去睡覺...不對打完我就去睡覺哈哈哈哈哈

沒看錯又是我#其他兩位都是大大只有我是路人晴#

~以下正文~

不等神無月郁決定,霜月隼就抓著水無月淚跑了

對!不用懷疑真的就是跑了!水無月淚還是被拖著的

淚的手離開了郁的手中,郁錯愕了

他愛的人...他愛的同學就這樣子被抓走了?!

「….」

「….」

「淚那個孩子大概會沒事..吧」

「海桑…請您別說出這麼不負責任的話..」

「抱歉抱歉」海對郁露出爽朗的笑容

「不過海桑,我們應該要去追一下教授他們吧..」

「走吧」

***

「淚!我給你講!哈吉咩就在前面幾百公尺處!我們快一點吧!!」說著說著隼又加快了速度

「恩」淚一臉淡定.反正他是被抓著跑的不是他自己跑,而且就算說不也不能阻止這個人吧

「始!!!!」看到了紫色的人之後隼放開了淚的手,而淚因為沒有平衡往前傾,還好旁邊那個戴眼鏡的人扶住了淚而隼丟下淚之後往始身上撲

「好傷心阿..居然躲開粉絲後援會指導老師的擁抱..」隼從神奇的地方拿出了手帕在眼角揮過假裝自己有流淚

「…..滾」

 

「唔..謝謝」淚說

「不會哦」眼鏡溫柔大哥哥..不是是春才對

「你有沒有怎樣?」

「沒有」淚搖頭

「抱歉哦..教授就是這樣子」

「恩」

***

「謝、謝謝你喜歡…」夜的臉瞬間脹紅

「沒想到會有人喜歡我….」夜低下頭

「好可愛….」陽小聲地說,不過這被某卯月聽見了

「羨慕忌妒?」

「都沒有!這樣子的學長給你真浪費」

「哦~陽君~果然是在羨慕~」

「…..卯月新同學你的草莓牛奶不要就算了」

「說好給認識的」

「葵..他們..」夜慌張了

「大概..至少不會打起來,我相信新不會動手的」

「看在葵在我就不跟你計較了」

「…………..」

「葵醬怎麼會喜歡你這種阿…」葉月陽扶額

「有眼光」

「……」

「…….」

「阿哈哈..」

「葵嫌棄我」

「我沒有阿」

「我讀出來了」

「新..我.」這下換葵方了

「葵不愛我了」

「葵開始嫌棄我了」

「說好不嫌棄對方的現在…」

「打住!」

「新,我真的沒有嫌棄你啦…」

「七件事情我也都有遵守的阿」

恩..就是在一起之後呢他們互相和對方約定了七件事情不能做

「葵要表達誠意」

TBC.

到5/14~~

  1. 新要葵吻他,陽夜被閃瞎眼

  2. 陽直接把夜帶出去遠離這閃閃發亮的地方                           

  3. 海跟郁過去看到始被騷擾,春淚閒聊中 

 @momo养的蘑菇 交給你啦~

评论(4)
热度(12)
© 雪後天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