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音樂中

欸嘿w看時間就知道是預設#
(夜視角)
~以下正文~
我們團裡的那個孩子,對於音樂十分有天賦。
「....水無月淚...」他躲在海桑的身後,探出腦袋說。
「淚,別怕,以後要一起工作,出來好打招呼吧」
這是第一次見面時。
他給我的感覺除了怕生,更多的是沒有安全感,他的鋼琴中也透露出來這個。不過不看這些,還會感受到寂寥。
漸漸的,琴聲中的寂寞被另一種情感取代,我也說不清楚是什麼,但是我可以確定多了些溫暖。應該是在郁君從D會館跑到B會館的那次之後吧?
這是最大的改變。
「夜?」
「哪尼..?」
「在想什麼呢?」
「淚的事情,他成長了很多呢!我也要加緊腳步才行!」
「是阿,不過努力歸努力,偶爾也要適當休息」
「這裡,隨時可以借你」陽指向自己的胸口。
「陽!」真是的,和他說那麼認真的東西,他在給我開玩笑
不過...這就是我們Procella。
那孩子---水無月淚,明明是個可愛的孩子,卻比同年齡的人還要來得成熟..
很捨不得他...
腦袋想著這些的我起身離開公共間,走到廚房。
啊!他在彈琴呢!好熟悉的旋...不對阿,這是コガネイロ..我的歌?!
一邊哼著旋律,一邊拿出昨晚做的布丁往琴房走去。
「叩、叩」悠揚的琴聲停止,幾秒鐘後,門被打開了。
「淚,給!」
「休息一下吧!」我笑笑地把手上的布丁遞給他。
「夜,天使」他的背景似乎在發亮...?
這孩子真的很可愛呢!
水無月淚,Procellarum六月擔當
END.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後天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