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歷史

 @雪  @凛世 
先放上1-10
150fo 點文!(其實有點懶#因為雪雪媽咪沒有點梗#於是兩篇寫一篇😂😂😂)
寫手挑戰!這個是虐文第2題呦!之後會把寫手挑戰都寫完的!
我會努力完成的!
~以下正文~
01. 
彌生春,月之學院的教師,和睦月始交往中 
睦月始,月之學院的教師,和彌生春同居中 
02. 
他們的認識是在那天—— 
睦月始踏進月之學院的那一天 
03. 
月之學院其實是魔法學院,裡面的人,不管是老師,還是學生,都會魔法,他們學習各類魔法,為的是保護自己重視的人,保護普通人。 
不知道哪一屆,有一個資質很好的跳級生誤入歧途,學習黑魔法,為了永恆的生命。 
04. 
這天,睦月始剛從院長室報到完,院長請他到教務處那邊找一個叫做彌生春的老師 
05. 
睦月始茫然,不過既然是院長交代的,那麼一定有他的意義在吧?所以他用瞬間移動,到教務處門口 
06. 
「叩、叩」禮貌性的敲了敲門,之後走進去 
他一眼掃過去,有張桌子上面放著名牌,寫著教務主任-彌生春 
他不疾不徐的走到彌生春的桌前 
07. 
彌生春低頭在批改文件,突然他的光被擋住了些,他抬起頭看著站在他面前的人,笑了一下 
「睦月老師吧?」 
08. 
「嗯」 
「院長請我帶你實習一個月」 
「…..麻煩了」 
09. 
「那麼,走吧,我等等有課」 
春笑笑道 
「嗯」 
「在樓上而已,不用用魔法」 
「…..」 
10. 
他們離開教務處 
「睦月老師也是住宿吧?」 
「沒有」 
「?!」彌生春像是看到稀有動物一樣,直直的盯著睦月始 
「進來的方法….除了邀請函,只能從入口森林跳瀑布,邀請函都是一次性的」 
「要不我幫你改成住宿吧」 
「….謝謝」 
11. 
後來睦月始才知道,他和彌生春住在一起 
「請多關照囉」 
「嗯」 
12. 
「始!起床了!今天早上有魔藥學!」 
睦月始起床了,不過他的眼睛還是閉著的 
「我會在上課前醒的」 
13. 
他們一起到了魔藥學教室,自從始來了之後,魔藥學從冷門科系變成有些學生要用飄浮術飄在上頭上課。 
今天的魔藥學是新生的第一堂魔藥學,很多女孩都聽著學姐說魔藥學的指導老師是一個很帥的男生,所以跑去選修。 
不過,多少還是會有些冒失的孩子,就算課前提醒了很多,還是會有意外。 
這個孩子不小心搞錯了放藥的順序,還好始發現立刻過去,不過他過去的時候晚了好幾步 
盛裝藥品的玻璃瓶在始面前破了 
14. 
「今天先看著講義自習」春快速的到始旁邊,抱起他,然後說了一聲就用瞬間移動到保健室 
「沉穩的睡吧」彌生春對著睦月始使用睡眠魔法 
15. 
「葵」 
「主任?!睦月老師怎麼了?!」 
保健室的醫生——皋月葵看到睦月始被彌生春給抱著,不明白他發生什麼事 
「魔藥學課,調製的藥水是星空眼淚」一邊聽著彌生春說睦月始怎麼傷到眼睛的,一邊把始臉上的割傷消毒,用萬用藥膏塗抹,一個轉瞬,傷口就癒合了 
「星空眼淚嗎….」皋月葵一個彈指,生理食鹽水出現在他手中 
他熟練的把食鹽水弄到睦月始的眼睛裡,先把藥水沖出來,然後走到旁邊的櫃子裡拿一個瓶子出來,再一次的弄到始的眼睛裡。然後拿出紗布捆在始的眼前 
「主任,睦月老師的這個要稍微注意一下,每天都要用光之泉旁邊開的琉璃花的蜜露點在眼睛裡,一滴就夠了,這一陣子睦月老師可能會暫時性的失明,畢竟星空眼淚是防身用的藥物。不過我這邊的只剩下一些,主任先帶著這些回去,晚點我再送過去你們房間」 
「謝謝你了,葵」 
16. 
睦月始醒了,但是他睜開眼,眼前是一片漆黑 
「春?」 
「你醒啦,先吃點東西吧」 
「為什麼我眼前一片黑?」 
17. 
「剛剛的藥有危險性,你的眼睛………」 
「是嗎…」 
「葵說會好的!相信他」 
「….嗯」 
18. 
「叩、叩」 
「主任,是我」 
「葵,麻煩稍等一下」春聽到葵的聲音,先對門外的葵喊了聲 
「我跟葵拿一下東西,不要亂跑,等等幫你滴藥水」沒有等始回覆春就跑去門口開門了 
19. 
「新也在啊」春使用了他的特別技能,wink
「主任」黑色的人對著彌生春點點頭 
然後葵把手上的深色瓶子拿給春 
「主任,這個可以放在睦月老師房間裡面燒,助眠的,還可以安定情緒」 
「很多人聽到暫時性失明都會很激動….跟睦月老師還沒有特別熟,不太清楚他的個性,所以就…….」 
「沒事的」春揉揉葵的腦袋 
「他應該是心裡慌的,通常他不會表現出來」 
「謝謝你了,葵」 
「不會」 
「那麼就不打擾主任跟睦月老師了」 
20. 
「春」 
「…..?」 
「怎麼了嗎…?」 
「今天是你送我去保健室的吧」 
「嗯」 
「謝了」 
「先坐起來可以嗎?」 
聽到這句,始自己坐起來,不過有點慢,他的手也是緊緊拉住被單的 
春從床頭櫃拿出紗布和剪刀,然後輕巧的把始眼前的紗布拆下,打開葵給他的深色瓶子,勾起始的下巴,讓他微微仰起頭 
接著滴下蜜露在他眼裡,抽出一張衛生紙,把從始眼角留下去的、多餘的蜜露擦乾,再緩緩用新的紗布纏住他的眼前 

21. 
始的傷終於好了,他回到自己的位子上繼續工作。 
22. 
學院季要到了,不管是學生、還是老師,都忙碌了起來。師長們決定演出舞台劇,在學院季首日。 
23. 
他們要演出的是一個叫做“夢見草”的戲劇。 
24. 
「實際上,我的壽命也不長了。你也是,知道的吧?」 
「暫停,新這裡的台詞再帶一些感情進去會更好」彌生春說道。 
「好。」 
「再來一次吧」 
「實際上,我的壽命也不長了。你也是,知道的吧?」 
「很好哦,繼續」 
25. 
學院季到了。這天,學院裡面的氣氛非常熱鬧,不管認識,還是不認識,看到都會笑著跟對方聊上幾句話。 
26. 
「看到了哦…葵。櫻花….好漂亮…..」舞台上面只有卯月新和皋月葵兩人,其他人在後臺看著。這幾天的練習終於有了美好的成果! 
「霜月主任、彌生主任!闇夜軍已經突破結界了!」學院守衛從金色的陣法中出現。 
「現在有多少傷員,多少人奮戰,對方人數估計多少?」彌生春推了一下自己的眼鏡。 
「在大禮堂外面的學生總共800名,113人受傷,其他教師及行政人員已經有另外的人去轉告了!」 
「我知道了」 
「戀、驅,你們去外面幫忙,夜等等幫新、葵治療傷員,陽跟郁在禮堂裡面保護傷員還有夜他們的安全,讓他們好好治療,海你跟隼、淚去修補結界,春你跟我去疏散禮堂學生,一定要顧好自己的生命!」始冷靜的分派任務 
「是!」 
「當然了~始指揮呢~」 
「隼,這個時候別鬧」 
彌生春跟睦月始拿著麥克風走上台,其他人看到兩人有了動作也開始了自己負責的工作。 
而台上的卯月新、皋月葵則是突然停下來,看著上台的始、春。 
「因為闇夜軍突襲學院,舞台劇沒有辦法繼續。現在要把禮堂當做治療傷患的地方,主修治癒系法術的現在上到舞台,攻擊系法術的四個人帶著一個輔助系的一組,以小組方式行動,魔藥學系的調製藥劑,不管是攻擊型魔藥還是治癒的都可以。沒有指名到系別的四處幫忙!」 
「發現快要撐不住就趕快先逃跑!」 
「是!」 
「找好組別的從東門離開南門回來,西門給魔藥學生進出,傷患用移動陣回來這邊」 
「葵、新,你們和陽夜待在禮堂,陽保護你們,新補齊藥品,葵夜治療」 
「好的」 
27. 
魔藥學的學生頻繁的把治癒型藥水送回來,傷者也越來越多,葵和夜在治療時額頭都滴了幾滴汗出來。 
在外戰鬥的始看到情況對己方越來越不利,突然想到之前看到的術法。他傳音到春的腦袋裡 
“記得上次看到的術法嗎?” 
“嗯” 
“如果可以清理掉他們,讓他們再也無法出現,我想試試。” 
“…….我陪你” 
“要兩個人一起使用不是嗎?雖然我的能力沒有隼強,但是我想要” 
“…..嗯” 
28. 
「隼、海,黑田,麻煩你們照顧了」始對著另外兩人說。語畢轉過去和彌生春對看了一眼。 
29. 
一道白光閃過,闇夜軍從學院裡消失了。 
此次戰役,無人死亡,兩人下落不明。 
30. 
「這個,就是一直在學生們間傳著的故事」講話的那人輕輕闔上書本,推了一下眼鏡,露出柔和的笑容。 
「…嗯」 
「我們的名字,和他們的一樣呢~始」 
「嗯,是啊」始仰起頭看看圖書館的天花板。 
「也許,是前世吧?」 
「我們,代替他們一直在一起。」 
「也許幾百年前是那麼混亂,不過現在……」春又笑了一下 
歲月靜好,現世安寧。 
END . 

评论
热度(24)
© 雪後天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