噠啦崩吧 新葵

@雪 感謝幫忙看哪裡錯誤
我整個人腦袋亂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搞事情,剛好遇見你沒有新進度所以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嗯,聲。love 不能用龜速寫了
我叫腦洞一堆極度中二寫手洛雪晴
~以下正文~
很久很久以前
魔王突然出現
帶來災難
帶走了王子又消失不見
王國十分危險
世間誰最勇敢
一位騎士趕來大聲喊
我要戴上草莓牛奶
游過最深的海
闖進最深的森林
把王子帶回到面前
國王面無表情
忙問他的姓名
年輕人想了想
他說陛下我叫
卯月中黑草莓牛奶面無表情新
再說一次
我叫卯月中黑草莓牛奶面無表情新
是不是卯月中黑草莓牛奶面無表情新
對對卯月中黑草莓牛奶面無表情新
騎士卯月新
騎上搖搖馬
帶著大家的希望
從城堡裡出發
奇蹟淚淚來襲
獲得十二月兔
無數傷痕見證
他慢慢升級
偏遠美麗村莊
打開所有寶箱
一路風霜伴隨
指引前路的月之歌
闖入一座山洞
王子和痴漢魔王
騎士拔出寶劍
魔王說
我是霜月紅茶哈根達斯始的迷弟隼
再來一次
霜月紅茶哈根達斯始的迷弟隼
是不是
機械排擠國王痴漢魔王霜月隼
不對是霜月紅茶哈根達斯始的迷弟隼
於是卯月中黑草莓牛奶面無表情新
砍向霜月紅茶哈根達斯始的迷弟隼
然後霜月紅茶哈根達斯始的迷弟隼
咬了卯月中黑草莓牛奶面無表情新
最後卯月中黑草莓牛奶面無表情新
戰勝了霜月紅茶哈根達斯始的迷弟隼
救出了王子皋月閃亮亮會發光梳毛葵
回到了溫馨個鬼黑組宿舍月之寮二樓
國王聽說卯月中黑草莓牛奶面無表情新
打敗了霜月紅茶哈根達斯始的迷弟隼
就把王子皋月閃亮亮會發光梳毛葵
嫁給卯月中黑草莓牛奶面無表情新
騎士草莓新新王子葵葵幸福地像個童話
他們撿了一個孩子
也在天天長大
為了避免以後麻煩
孩子叫做彌生春
他的名字十分好念我想再唱一遍

评论(8)
热度(23)
© 雪後天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