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夜 faded

其實就是舊文重修
因為學校作業要寫宣導向的劇本,就拿這個來改了
~以下正文~
「夜~」眼前那個紅色頭髮的人喚了我的名字。
他是誰......?爲什麼他會知道我的名字?
我們明明沒有見過......爲什麼他給我的感覺如此熟悉...?
「發什麼呆呢,走吧。」他伸出手拉著我的手向前走,我們十指緊扣。我們的關係這麼親密嗎?
「那個.....你是誰..?」這樣子下去也不是辦法,果然還是開口問吧。
「......」他停下了他的腳步,他沉默了一會。
「這個不重要,重要的事,陪我玩吧。」
「好。」我也不明白,為什麼我沒有猶豫就答應他。也許是身體本能讓我下意識的答應吧。我們肯定認識。
回過神來,我和他已經到了以前就讀的中學。
一段時間沒有回去了,真懷念。
我們在裡面漫步,最後到了課室。
以前好像有和別人在學校吵架,而且是大吵一架,但是......是誰來著的?
彷彿看穿了我的想法的他開口。
「以前你和某個人吵過架。」
「那個人想要保護你,不讓你惹上麻煩。」
「後來你們和好了,也在一起了。」
「欸?女孩子?」我有點錯愕,小時候沒有和我特別好的女孩子啊!
他果然跟我的關係不簡單,連這樣子的事情都知道。
「男的,那個人是男的。」他說。
「對我這麼重要的人,爲什麼我會忘記他......?」
「你沒有忘記他,你只是一時想不起來而已。」
「發生過的事情,身體會一直記著。」
***
隔天一早,海桑來叫我起床,我才知道我起晚了。
「海桑,你知道....關於我的戀人的事情嗎....?」
「哈哈,夜,你根本沒有交女朋友啊,睡懵了嗎?」海桑說這句話的時候,眼神閃過一絲悲傷,我不會看錯的,這個表情。
「啊哈哈...大概吧。抱歉呢,海桑。」
夢裡的人絕對不會騙......欸?
爲什麼我會這麼相信他?
明明是第一次在夢裡見到他,能讓我這麼相信他,他一定是我重要的人,可是偏偏想不起啊!
海桑是不是隱瞞了什麼?他眼裡的悲傷是怎麼回事?
接下來的幾天,我都夢見了他。
他知道所有關於月之寮的事情,但是大家卻說沒有他這個人。
他只是我的幻想嗎?
我想找他。
這個想法一天比一天深。
你在哪?
我想去有你的地方。
你在那失落的古城裡嗎?還是你在雲端?
我決定今晚去問他。
可是自從有了這個決心之後,我便再也沒有夢到他了。
他去哪了?
如果夢長一點的話,就能遇到他了吧?是不是就有更多的時間找他了?
我找了很多方法,效果最好的還是安眠藥。
不過大家不曉得我在吃這個東西,他們只關心我是不是工作太多。
我又碰到他了。
同時我也想起所有的事情,包括他的死亡。
他的死亡是為了保護我。
那一個off日,他陪我一起去給Procella的大家買晚飯材料。
我的一個閃神讓我差點被卡車撞上,是他把我推開的。
如果我走路的時候不要想著工作上的事情、如果那天沒有下雨,沒有讓司機先生視線不佳、再如果有乖乖的聽隼さん的話,讓自己穿得鮮豔一點,他是不是就不會離開我了?
葉月陽,那個人的名字,我的竹馬。這也是為什麼他知道那麼多了。
而月之寮的大家怕我想起來陽然後做出什麼事情來,所以在我選擇性封閉自己的時候絕口不提陽。
「夜!你真的很笨,沒事自殺做什麼?」
「欸?」我、死了?
「你不會不知道你已經死了吧!」
「.......」我沉默不語。
「真是的,」
「不過,你居然不記得我,我好傷心啊。」
「陽,抱歉......不會再不記得了。」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人啊。
END.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雪後天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