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靈魂伴侶01

人鬼戀,非雙子設定
年齡操作√
OOC √
上面都可以就往下——
放心,他是個HE
~以下正文~
因為大學的位置,所以我搬出來住。不過最主要的原因並不是跟大學有關,而是跟家族鬥爭有關。
我是養子,本來應該不會是最受寵的,可是當家卻特別栽培我,這樣子一定會讓那些戶籍上的親戚討厭吧。
遠離他們到也不錯,至少不用那麼累。我也是……有朋友的啊。
那兩個人的身影浮上我的腦海。
對啊,我不是一個人。
這裡還有個鬼。
其實剛踏進玄關的時候,就覺得這裡不太對勁了。小時候我就能看見其他同齡人看不到的東西,我想這就是九条さん那麼喜歡我的原因吧。除了體質是先天條件,還有天賦。
感覺這種東西很微妙,先暫時不討論。這棟房子應該要有很多灰塵吧,畢竟是很久沒有人住的地方。可是這裡一點灰塵也沒有,被打掃得很乾淨,裡面的燈也是亮著的。
「出來。」我從口袋抽出一張符紙,然後閉上眼睛尋找感覺的源頭在哪。
我只走了兩步,那個感覺變得非常強烈。
他大概是在我周圍了吧。
果然,睜開眼睛,他那個水靈靈的紅色眸子眨吧眨吧看我。
「你要吃蛋包飯嗎?」
……這個鬼在說什麼?他是講日本語沒錯,他是認真的?為什麼他可以碰到東西?
有好多的問題浮上腦海,可看到他那純真的笑容又突然問不出口。
「……好。」
鬼使神差的,先把東西暫時放在客廳,和他一起坐上沙發。他很興奮的舀一口蛋包飯朝我這邊送過來。
雖然很莫名其妙的一直弄到臉。
還有溫度,看來不是幾百年前的東西了。
只能用這個想法來安慰自己。
雖然看過很多的魂魄,但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可以碰到東西的,多少會有點興趣。
也許被禁止翻閱的那本書裡有記載吧。
如果他可以碰到東西,那他能碰到我嗎?
「對不起!」他很匆忙的放下湯匙,從玻璃桌上抽衛生紙替我擦臉,可是感覺起來是用紙巾在我的臉上揮來揮去。
「我自己來吧。」他很喪氣的垂著頭,這樣子的他很像一隻小狗,很可愛。
我從他那邊拿過衛生紙自己把自己的臉擦乾淨,他用面紙在我臉上揮是因為碰不到嗎?
「九条天。」
「欸?你的名字嗎!我叫七瀨陸哦!」
「你把名字給我,不怕我現在就讓你消失嗎?」
「欸?欸欸欸?」
看來他完全沒有想過這個事情。
「我相信你不會的!」
他?他願意相信我?該說他是單純嗎?
「如果你要的話,從你一見到我,我馬上就消失了,不是嗎?」他朝我漾起來大大的笑容。
明明是一個鬼魂,這個笑容卻是非常溫暖。
「……」
「陸,你碰不到我嗎?」
他搖頭,然後開口。
「我只能碰到東西。」
想多了解他的這個想法,連我自己都被嚇到了。
「不提這個了,天くん快點吃吧,蛋包飯會冷掉哦!」
這一次我的動作比他還快,早他一步拿起來湯匙,我的臉也就免於再一次被攻擊。
TBC.
我不是一個人這句話是雙關w

 
评论
热度(37)
© 雪後天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