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先生床底下藏得...?!!!!!!

 @只是路過的小透明 給你的喲w
作為姐姐應該會好奇一下自家弟弟的床底
可惜我和我弟弟我妹妹在同一間房間,睡上下舖底下加一張子母床
我床底下沒有東西我妹妹床底下沒有東西我弟弟床下沒有東西
我床上除了月兔之外就是小哥哥#
我妹妹床上只有娃娃
我弟弟....嘛...初中生.....旁邊..嗯.....遊戲王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跑題了
抱歉拖有點久
~以下正文~
文月海先生是一位警察,他有個不曉得到底算不算得上是朋友的朋友。
他們的認識是在醫院,那個時候出了一起滅門案,文月海帶著滅門案唯一的活口到醫院檢查身體狀況,當時替那個唯一活口檢查的人就是那個不曉得算不算是朋友的人——霜月隼。
霜月隼是一個白色的人,皮膚很白,頭髮也是白色的,不過他的眼睛是好看的翡翠色。至於為什麼是白色的人,這就要說到他的職業了,他是一名醫生,整天穿著白色長袍跑來跑去。
哼哼!今天這個白色的人呀~放~假~!
好朋友都會去朋友家玩的,所以隼睡飽了之後就簡單弄一弄出門了!
雖然他用的是比較獨特一點的方式不過還是到了海的家了!
他拿出萬用鑰匙(那個......海桑您該考慮換一種鎖了,被其他人知道萬用鑰匙可以開還得了!!雖然你是警察)
「原來海今天不在阿~淚淚~你在嗎~~?」隼進到海的家中,然後出了聲音。
「嗯....淚淚也不在啊...那魔王大人來看一下警察大人的床底下藏了什麼吧✩」
隼悠哉的晃到海的房間,然後蹲下身。
「霜月隼!你來我家也要把門關好!」隼伸進海床底的手瞬間定格住了。
而海在幾秒鐘之後進到了自己的房間。
「.....你在幹嘛?」
「檢查文月老大的床底下有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
「......沒有。」
「哦~?」
「那魔王大人要拿出來了喲~~~~~」
然後隼就從床底下把摸起來長方形的東西拉出來。
出來的東西不是A什麼書的東西而是如何照顧學齡前兒童???還有要讓小孩長好該做些什麼。
「海的床底下怎麼是這個?」
「哦!這個阿!當初搬過來之後東西有點多不知道該收哪就先放那邊了。」
「後來放著放著就忘記了阿哈哈。」海爽朗的笑了一下。
「淚來我家也兩年多了阿....」
「說到這,我要去陽跟夜他們那邊接淚了,你要去嗎?」
「要囉~魔王大人還要教小淚淚魔法~!」
「不要亂教我兒子奇怪的東西!!」
END.

评论(8)
热度(35)
© 雪後天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