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隔壁同學隔著我傳情

@momo养的蘑菇 給馬麻
我覺得這大概是我點文給最快的一次了(默
半夜肚子痛睡不著,寫寫字有益身心健康
這件事情是真實改編#
那個女孩是我,我旁邊是班草(兼校草)另一個旁邊是班上長得也算不錯的男生(雖然我對他們兩個沒興趣,但是坐在他們中間我感到幸福,我永遠不缺靈感啊#他們的互動讓我整個人都炸了#可是在學校要正常)
~以下正文~
「啊!今天還沒有寫日記!」
一個碧色的人抱著兔子娃娃從床上跳起來
她的頭髮是很漂亮的碧色,不過是及肩半長髮
她的瞳孔也是碧色的,身上穿著碧色的小洋裝,不過小洋裝多了點藍色當作點綴
她到書桌前面打開檯燈,拉開抽屜,拿出日記本,微微的燈光照著,日記本上面依稀可以看到點點,還有漪這個字
她纖細的手在日記本上留下娟秀的字跡
“親愛的日記:
                         嗯,換位子有段時間了,坐在陽君跟夜君兩個人中間很開心是沒錯啦,但是我比較想要他們兩個坐一起,我坐在他們後面(/ω\)
                         我這樣子是不是有點太不知足了?坐在兩個帥哥中間...而且他們又是偶像,重點是我還是他們的粉絲(/ω\)
                          哦,有點跑題了,這個不能發推只好自己寫文,不過在那之前先寫在日記裡面避免忘記。這個時候就還好我的筆名他們一定認不出來了,不過要是他們誰去看陽夜論壇的話一定會知道是我的,可是我明明只是把事實寫出來呀!我在說事實卻放同人區有點可惜就是了....(๑•́ ₃ •̀๑)雖然在那邊認識好多好多的陽夜黨成員,不過我說出來那是事實搞不好才可怕吧?還好我在前面都寫著真實改編
                           好了,廢話的這麼多,要來講要把什麼給記下來了。今天陽君跟夜君體育課之後回到教室(我不是蹺課我只是每次體育課都剛好身體不舒服或是突然有狀況)(強調)
                           不過今天難得開放便服,他們怎麼不多帶一套衣服呢?偶像怎麼可以不顧好自己的身體呢!這樣子容易生病的!雖然有飯灑?
                           咳........又跑題了,然後夜君拿出毛巾擦擦汗(嗯,果然很有夜君風格,白白靜靜的小男生很受歡迎,很可愛的),不過他臉看起來好紅哦,體育課應該又打球了吧?陽君喝完水之後轉過頭看著夜君方向應該是啦........我平常又不會跟陽君有什麼互動啦.........他看起來不和善.........對不起我就是這樣子。他關注我推特有點意外就是了......雖然是小號,但是一看就知道是他了
                           而且陽君上課我跟他才不會有什麼可以一起聊一起偷笑的呢!所以平常都是跟夜君講,不過夜君桌子上的字是我寫的,他不知道為什麼總會發現然後臉紅擦掉,陽君桌上其實也有一樣的字可是陽君就是留得好好的!!!(不過陽君桌上就不是我幹得好事了,是霏霏幹得不是我,雖然是我跟她提偷偷寫葉月陽X長月夜的)
                           我很自覺得把椅子往前挪然後默默轉頭看著陽君,好奇別人不太好,但是我要為大家貢獻!
                           陽君他笑意盈盈的說:「夜~你的釦子沒有釦是想要勾引誰呢~」我發誓我絕對沒有當場炸開!就算內心激動也不可以表現出來!!然後我又轉頭去看夜君,夜君的臉又更紅了!!後來陽君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如果是夜的話我可以接受哦~」母親!!你女兒卡在想寫文又無奈考試要到了不能寫文的狀況他們還這樣子!!唔唔唔考試到底是什麼爛東西啦!!!然後夜君有點慌的把釦子釦起來(夜君穿的是襯衫,不過上面有兩個釦子,大概是熱才沒有釦)
                           後來霏霏叫了我一下,眼神示意一起去廁所,然後我們就一起到了廁所
                            霏霏對我說:「小漪,考試完一起為組織貢獻,你寫陽視角還是夜視角」
                             我回答她:「當然是夜視角了!除了好寫而且我跟夜君的互動比較多」
                            後來霏霏對我露出了有點詭異(?)的笑容說:「你要是跟葉月互動你就知道了,十句八句都是長月」我靠.....天啊........你們要不要趕快搬去台灣呢!聽說那邊同性婚合法了,等到可以登記趕快登記完
                             陽夜真好啊                               ”
「呼....可以睡覺了」然後這個女孩又緩緩飄回她的床倒下來睡覺去了
END .

评论(4)
热度(18)
© 雪後天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