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調戲自家男友

給我最重視的你:

夜伶w生日快樂w

快要四年了呢~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

感謝幫我校稿的你w還有兼職當保母#

~以下正文~

Six Gravity在一個月前就確定得到一個連續假期

所以卯月新和皋月葵要一起回去老家

而早在知道這對竹馬要回家時

兩家家長就開始策劃一趟旅遊

他們決定要出國三天,在新和葵回來後隔天的清晨出發

「新!你回來啦!你有給我帶始sama的簽名照回來嗎?」優花在新進家門,很激動的到他旁邊

「......」新遞給優花一張團照,之後越過優花,逕自走進客廳

「簽名呢?」優花追去客廳問

「......」新抽出桌上筆筒的奇異筆,在上面簽了自己的名字

「卯月新!!」優花抓起沙發上的抱枕砸到新身上

卯月新一臉委屈,雖然你看不出來就是了

「兒子阿,先回房收行李再出來吃飯,明天大概3點左右就要起床了」卯月馬麻講

「哦~」

吃過晚餐後,新和葵在傳那個L開頭e結尾的那個通訊軟體

“新早點睡啦,不然會起不來的”

“葵,陪我”

“欸?!”

“葵要我過去還是自己過來?”

“....你等等哦”

於是葵到了卯月家,到新的房間

原本新要拉著葵做奇怪的事情,不過被葵給拒絕了

「那葵陪我打電動」

「欸...」

「那我要繼續了」新放下遊戲機,抱住葵

「不、不可以!」葵臉又紅了

「那陪我玩」

「好吧,但是不能玩太久!」

「w」

「輸了要懲罰」新在葵耳邊說

「?!」葵錯愕的轉過頭,剛好他軟軟的唇碰到新的唇

「欸~葵果然還是想要吧」

「新!」葵很想離開這可能讓他明天上不了飛機的地方

「剛剛,沒說完」

「什麼?」

「是體罰哦」

「!!!!!」

今晚,不平靜呢

END.


评论
热度(29)
© 雪後天晴|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