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殿下也想跟自己家騎士一起過生日

葵葵生日快樂w(聽說他是我愛的男人#)

葵葵視角

食用說明:

2.這次你從一開始就發現沒有1了

3.然後你就舉起手手要揍某晴了

4.葵葵我愛你w生日快樂www

5.不喜歡新葵請回到上一頁

6.接下來也要一起愛他哦~!(欸?

~以下正文~

新不在快要一週了呢...

有點寂寞..說不想他都是騙人的

但是新要工作,不能這麼任性

雖然這樣子想,可還是想要新回來陪我過生日

"葵"

"怎麼了?"

"抱歉"

"欸?"

"生日"

"沒事的,工作要緊"

"真的?"

"嗯,真的"...吧?我不確定

糟糕...越來越貪心了

我心情複雜的躺到床上

又是一個新不在的夜晚

不知道過了多久,原本快要睡著的時候意識突然被鈴聲給拉回來

那個鈴聲...是新專屬的!

"葵,出房間"

"..?"

"好"我帶著疑惑下床,帶著睡意打開房門

開門的那瞬間,我的睡意全消

站在門口的那人,是我想了好幾天的那個人!

「新?!」

「生日快樂,葵」

不是說不回來嗎...?

看出我的困惑,他開口

「今天..昨天下午就結束了」

他湊過來,親了我一下

「禮物」

阿阿阿

我想我的臉一定很紅!

但是...我不討厭..>/////<

END.

评论
热度(14)
© 雪後天晴|Powered by LOFTER